“2020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在泰山东街天地坛小广场正式启动

2020-09-20 1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0日讯(记者 周宁)为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进一步弘扬两岸特色饮食文化,拉动餐饮消费,9月19日,由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泰山景区管委会”主办,泰安市东街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台湾美食嘉年华”活动在泰山东街天地坛小广场正式启动。泰安市政府副市长成丽,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泰安市政府副秘书长田萌,泰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侯卫国,泰山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玉果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亓利群为嘉年华活动致辞,他在致辞中表示泰山景区作为海峡两岸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始终坚持海峡两岸民间文化交流,通过嘉年华活动为台湾企业提供丰富的展销平台,进一步增进两岸一家亲的友好往来;同时活动的开展也让当地景区、企业更好地参与到“消费促进月”活动中,惠民利民,丰富市民生活。

  启动仪式上,泰安市梆子剧团献上了精彩的歌舞表演,随后在场领导视察嘉年华活动现场。

  此次嘉年华活动以泰安及台湾特色的名优小吃为主题,创新活动举办形式,线上线下深度融合。在活动举办期间,东街天地坛将为各位前来品尝的客人准备丰富多样、口味地道的特色菜品和演艺活动。本次嘉年华活动以海峡两岸文化美食交流为平台,全面展示泰安文化旅游新形象,展现文旅泰安新气象。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