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范围较广!泰安城区多个单位、小区将停水

2020-09-27 16:24: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27日讯 根据东岳大街西段低压供水管道供水工程的施工进度要求,泰安市自来水公司将在9月28日晚间在环湖增压站入口进行供水主管道合口作业,受此影响,9月28日23时——9月29日11时附近区域将计划性停水。影响范围为御碑楼路以西,天平湖路以东,泰山大街以北,东岳大街两侧的用户。

  根据市自来水公司发布的信息 ,此次停水影响单位包括浪潮科技园、泰山学院、泰山警官培训中心、岱岳区颐养中心、泰山管委、中铁十局、虹桥宾馆、泰山军人办事处、山东外贸职业学院、泰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处、泰安市科技馆、泰安市环保局、岳峰小学、泰安市体育学校、雅典皇宫、御碑楼中学、兴业银行泰安分行、泰安海关、泰安商检、威海银行等单位。沿线常家庄社区、容郡国际、钾盐宿舍、樱桃园小区、泰龙小区、供销小区、中铁十四局宿舍、大佛寺小区、索道公司宿舍、苹果园小区、新兴园、武警家园、正嘉馨居、华普佳苑、大展新城国际、福盈天际、圣地公寓、国山中心、圣华苑小区、建兴花园、国山墅、药材技校宿舍、聋哑学校宿舍、石化宿舍、中南世纪锦城等住宅小区受影响。

  自来水公司将及时通知受停水影响的单位,提前做好停水信息发送,严格按施工规范做好施工安全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恢复供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