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然有序|泰山警方国庆中秋安保首日纪实

2020-10-02 16: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日讯 国庆中秋“两相逢”给中华大地带来分外热烈的节日气氛,为使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有序的“小长假”,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的“蜀黍”们兵不卸甲、马不卸鞍,为守护这份喜悦团圆枕戈待旦、戎装出发。

  泰山旅游无小事,泰山警方严阵以待,加强重点景区警力部署,严厉查处违法行为和不文明行为,全力维护景点旅游秩序。

  疫情风险不容小觑,泰山警方始终保持清醒认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部署要求,坚决防范化解疫情输入风险。

  公共安全牵动人心,泰山警方严密防范、排查治理,坚决杜绝隐患苗头,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群众利益无小事,泰山警方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努力为广大居民和游客提供热情高效的问询、办证、救助等服务。(通讯员 潘绘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