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满庄镇一女子不慎坠入10米深井 消防紧急救援

2020-10-11 22: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1日讯 10月10日14时23分,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接到报警,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泉水湾村,有一人不慎掉落井中。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前往事故现场。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经询问确认,现场为田间枯井,井口由于杂草繁多,一名36岁女性不慎掉落后,被困在井中。井口直径约300厘米,井深约10米,被困人员不会游泳攀扶井壁无法移动。

  消防救援人员立即展开营救,首先下放救生圈避免被困人员因体力透支坠入水中,然后由一名消防员下到井底,将带有救援绳的板带系于被困人员身上,再由井上消防员合力拖拽。

  经过二十分钟紧张营救,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现场指战员协助家属人员将被困人员送上车,送往医院进救治。(通讯员 郭芳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