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纪委推出“廉洁三书”扬企业清风

2020-10-16 12: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为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纪委推出“廉洁三书”,即《廉洁从业承诺书》、《廉洁合作承诺书》、《廉洁家风承诺书》,进一步增强新员工、合作单位、党员干部家属的廉洁意识、防范意识,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廉洁从业,管好“工作圈”。公司纪委与新入职的19名大学毕业生分别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并进行岗前廉洁教育,提前打好“预防针”,使新员工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

  廉洁合作,管好“社交圈”。公司纪委组织合作单位签订《廉洁合作承诺书》,共签订39份,为合作单位筑起“廉洁防火墙”,促进宣传教育从工作圈向社交圈延伸,为党风廉政教育向纵深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廉洁家风,管好“生活圈”。公司纪委组织各单位领导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家属签订《廉洁家风承诺书》,共签订198份,筑牢反腐倡廉家庭防线,进一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家属自觉预防和抵制腐败,努力建设健康、清廉、乐观、向上的廉洁文明家庭文化。(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