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家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10-16 16: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6日讯  10月14日,泰安市泰山区副区长、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局长司家强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涛,以及警务保障室、治安大队、站前派出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期间,司家强实地查看了泰山火车站、某酒店集中服务点离青入泰返泰人员服务管理工作,现场听取情况汇报,指出问题不足,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要求。司家强指出,要清醒认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从严从快从实抓好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要细化工作措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明确规范、严格流程、细化措施,严格落实通道分流、红外测温、亮码通行、重点检测等常态化工作,以更加有力的举措,坚决防止疫情输入扩散。要注重数据应用。坚持“快”和“准”的原则,对上级推送、主动申报、即时获取的各类数据,要用好用活用足,狠抓相关人员随访追踪,严格数据监测分析,第一时间纳入疫情防控体系,确保每日动态及时“清零”。要强化责任落实。公安牵头示范,主动牵引成员单位落实共同责任,在具体点位、环节上要明确专人,夯实专责,密切协作配合,以人员保障到位、手段支撑到位、责任压实到位,凝聚疫情防控工作合力。要做好自身防护。火车站测温执勤、“3.28”专班值守工作辛苦、任务繁重,要在执行落实好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坚持科学用警,配好防疫装备,抓好自身防护,最大限度减少非战斗性减员。(通讯员 潘绘中)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