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联合应急演练举办

2020-10-17 17: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6日上午,2020年度泰安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联合应急演练在交运集团小井公交枢纽站举办。

  演练由泰安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中心组织,泰安交运集团承办。全市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企业和泰安交运集团共32家主体单位参加,参演及观摩人员300余人。

  演练示范性进行了“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车辆危险品泄漏应急处置”、“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车辆道路交通事故应急处置”、“各类型灭火器实操演练”三个科目演练。

  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各类恶性事故时有发生,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很大威胁。针对严峻的安全形势。市交通运输局、道路运输中心和泰安交运集团及各危险货物运输单位高度重视,在市局领导、中心的牵头组织下,汇集集体智慧,共同促成了本次演练,演练对于训练队伍,磨合联络配合、提升安全意识和技能,有效应对突发事件必将起到积极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