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移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

2020-10-17 18: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17日讯  10月17日上午,泰安移动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表彰大会,对在三季度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进行了表彰。

  表彰大会通过视频会+云视讯方式召开,并邀请受表彰的员工家属参加会议,受表彰的单位、个人及员工家属共210余人通过云视讯的方式参加了表彰大会。

  2020年第三季度荣誉表彰

  赛场高手

  干事创业,比武赶超。第三季度,他们奋勇超越,在市场搏击中创造了骄人业绩。“赛场高手”,当之无愧。

  魏婷婷等15人获得第三季度“赛场高手”荣誉称号。魏婷婷、阴敏敏、陈志丽、周娟作为代表到主会场领奖。

  支撑达人

  默默耕耘,能干肯干。优秀的成绩背后是他们数不清的数据和无数个电话,是他们为风起云涌的市场比拼保驾护航。“支撑达人”,舍我其谁。

  李生锦等4人获得第三季度“支撑达人”荣誉称号。李生锦、李建民作为代表到主会场领奖。

  最佳战队

  市场、网络、政企三大条线共10个网格、部门获得2020年第三季度“最佳战队”荣誉称号。

  最佳组织

  泰山分公司获得2020年第三季度“最佳组织”荣誉称号。

  由于疫情原因,很多获奖者及家属不能来到主会场接受表彰,让我们通过一段视频走进他们,分享他们的心情,感受他们的喜悦。

  未能来到主会场的获奖个人、集体在各分会场接受了现场表彰。

  东风浩荡征帆满,豪情满怀谱新篇。四季度,泰安移动全体干部员工将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继续拉高标杆提境界,聚焦重点抓关键,为推动全年工作目标圆满达成做出更大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