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塔寨村接班人”?泰安车主被“请”进了派出所

2020-10-20 09: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0日讯 记者从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了解到,近日,泰安市公安局高新区分局北集坡派出所接群众匿名举报称:某私家车车身粘贴“有毒”文字——“塔寨村接班人”(塔寨村,是电视剧《破冰行动》中虚构的一个村庄,该村以家族运作的方式制毒贩毒)。北集坡派出所出警组隗继康、季茂超、季茂梁立即前往查证相关信息。到达现场后发现,被举报车辆的后玻璃上,的确粘贴了“塔寨村接班人”不良标语,民警现场传唤该车车主至北集坡派出所接受进一步调查。

  经调查,“塔寨村接班人”的标语是该车主从网上购得,车主称其并不知道标语出处。在对其采集DNA信息,排除涉毒违法犯罪嫌疑后,民警告知该车主,其粘贴违规标语的行为已构成违法,但因系初犯,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当场擦除。(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