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态立县 绿色发展”202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东平采访活动启动

2020-10-29 10: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张明振)10月28日,“生态立县 绿色发展”202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东平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东平县儒原大酒店举行。来自新华网、央视网、央广网、中国网、光明网等中央级新闻媒体的记者和腾讯网、凤凰网等知名网站的记者,大众日报、齐鲁晚报、大众网等省级媒体的记者和泰安市相关媒体单位、特约网评员等组成的采访团,将在未来两天时间里,将镜头、话筒、笔端对准脱贫攻坚一线,围绕生态环境治理、乡村振兴典型、文化旅游发展,书写发生在东平大地的小康故事。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国,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分公司负责人栾晓磊出席启动仪式。东平县委宣传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王文霞主持仪式。

  东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立国为媒体代表授旗并致辞。张立国说,高质量发展的东平,需要取得更多地理解支持。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全国互联网新闻宣传领域朋友,发挥各自媒体优势,全方位、多侧面、多角度宣传推介东平。通过辛勤有效的工作,推出展示东平形象的精品佳作,提升东平的美誉度、影响力,让全国进一步了解东平,让东平进一步走向全国。

  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何长青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中充分运用全方位、多样态、全时段、立体化的全媒体报道方式,全面展示东平县在生态建设、文旅产业、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讲好东平故事,传递东平好声音,为推动东平“生态立县,绿色发展”战略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东平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宣传的力量。

  近年来,东平县紧紧围绕“生态立县,绿色发展”这一战略,扎实推进东平湖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融入到国家战略和全省发展大局。“能够受邀参加此次活动,感受东平独具特色的魅力和风采,我感到非常高兴。作为受邀媒体,我们也会用好自身平台,创新传播形式,全方位地宣传推介东平在生态立县、绿色发展,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为东平县的发展做出媒体贡献。”新华网记者郝士玮在启动仪式上说。

  本次“生态立县 绿色发展”2020全国重点网络媒体东平采访活动将融合创新报道形式,为东平展开一幅气势磅礴、感人奋进的生态民生画卷,充分展示东平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取得的显著成果,讲好东平故事,传播东平好声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