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依托“三个强化”抓细抓实专项整治工作

2020-10-29 14:5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 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党委将专项整治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组织上切实加强,行动上主动跟进,监督上全面到位,确保专项整治有序推进、取得实效。

  强化组织领导,压实两个责任。泰安分公司党委采用“自上而下”的工作方法,坚持精细化分工、精准化推进,先后召开3次党委会,由党委委员向党委会一体汇报分管领域专项整治、巡查整改、嵌入式廉洁风险防控推进情况,确保要求有落实、问题有解决、现状有改变。

  强化问题整治,提升发展健康度。坚持“预防为主、坚决整改”,面向全量社会渠道开展“亲属业务”专项整治,针对排查发现的问题,累计批评教育10人次、提醒谈话13人次。坚持“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组织存在“亲属业务”问题的39人签署《廉洁从业承诺书》,并面向全员开展“亲属业务”专题宣贯。

  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整改效果。公司纪委牵头,定期开展督导检查,通过召开专题监督调度会议、电话抽测、现场检查等方式,针对发现的4个共性问题、7个个性问题,以监督检查报告的方式向各单位反馈整改建议4项,同步下发《监督建议书》,推动落实不到位的问题抓紧整改,确保专项整治做深做细。(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