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20-10-29 16: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9日讯(记者 周宁)泰山之巅,谁“羽”争锋。10月29日上午,由山东省体育局、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体育局、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协办,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承办,邮储银行冠名的“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新闻发布会在泰安市体育局举行。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秘书长、山东鲁信康惠体育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孔祥烨,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邮储银行副行长许兴常,泰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行长助理杨方步,泰安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服务中心主任胥丽丽,泰安市羽毛球运动协会主席刘霞出席活动。

  

  会上,鲁信康惠体育总经理孔祥烨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程,此次比赛分为17岁以下青少年组单项赛、45岁至65岁老年组单项赛、以及团体赛三项赛制,因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每个组别限报300人参赛。

  

  鲁信康惠体育总经理孔祥烨致辞

  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代表,鲁信康惠体育总经理孔祥烨在致辞中指出,在泰安市体育局的领导下,我们精心组织、承办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希望以这次羽毛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宣传厚重悠久的泰山文化,倡导健康有益的生活,大力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培养群众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提高全民健身素质。同时,要竭尽全力将羽毛球运动普及开展到泰安的大中小学中去,为羽毛球运动培养后备力量,输送体育人才。希望通过大家的努力,能让羽毛球事业更上一层楼。

  鲁信康惠体育特地为本次邀请赛的所有运动员每人提供一件T恤,并由专业的模特带来运动员T恤展示。

  

  运动员T恤展示

  

  邮储银行副行长许兴常发表讲话

  邮储银行副行长许兴常发表讲话,他表示,本次羽毛球邀请赛是泰安市首次主办的大型羽毛球比赛活动,邮储银行将按照市政府的各项安排,积极配合市体育局和主办方的工作,做好服务支撑,将泰山羽毛球邀请赛打造成精品赛事,打造成泰安市的靓丽名片。邮储银行为展示泰安风采、亮化泰安名片、塑造泰安体育精神、推动泰安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并预祝“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取得圆满成功!

  

  泰安银行行长助理杨方步发表讲话

  泰安银行行长助理杨方步发表讲话,他表示,泰安银行时刻关注着体育活动等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此次参与羽毛球赛,是泰安银行支持社会公益,助力体育事业发展的又一举措。下一步,泰安银行作为地方性国有商业银行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为助力全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发表讲话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表示,近年来,羽毛球运动在泰安市发展迅速,参与人群不断增多,运动技能和整体水平不断提高,同时,泰安市亟需打造一个高水平的羽毛球赛事,促进全市羽毛球运动的高质量发展。他相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本次羽毛球赛事的落地和成功举办,可以深入打造泰安市体泰心安的全民健身品牌,继而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对广大羽毛球爱好者切磋技能,增进友谊,提高运动技能和竞技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后,鲁信康惠体育与邮储银行、泰安银行举行了签约仪式。

  

  鲁信康惠体育与邮储银行签约

  

  鲁信康惠体育与泰安银行签约

  

  邮储银行杯”首届泰山羽毛球邀请赛正式拉开序幕

  据悉,11月28日、29日,12月5日、6日,本次邀请赛将在泰安市国奥羽毛球馆(泰安汽车东站东200米)举行,也欢迎各界羽毛球爱好者前往观战。报名咨询电话:0531-82625553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