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兰高速莱泰改扩建工程六标主体工程全部完成

2020-11-05 09:23: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5日讯 10月29日,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六标段路面沥青摊铺工作全部完成,标志着六标段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已达到通车条件。

  青兰高速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六标段,由中铁四局承建,线路全长6.566公里,主要工程量为泰安南互通和4.638公里的泰安高架,工程体量大、施工难度高。为确保在冷空气来临之前完成沥青摊铺工作,中铁四局项目部先后克服了疫情防控、地下溶洞、工作面狭窄、原材料进出场困难等难题,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通过开展“中秋节送月饼、“伙骑兵”送夜宵等暖心活动,充分调动工人的工作积极性,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大干高潮,提前完成了沥青摊铺和全部主体工程。

  青兰高速公路莱芜至泰安段改扩建工程,东接G2京沪高速,止于G3京台高速泰山枢纽立交,本项目建成后将结束青兰高速公路省界“断头路”的历史,对于推动冀鲁两省及西部省份间经济文化社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