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举行

2020-11-13 09: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 “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于2020年11月11日—12日在泰安市全民健身广场举行,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是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来自泰安县市区的各个代表团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一上午的激烈角逐,在本次“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中,岱岳区、泰山景区、新泰市获得集体拳术总分优胜奖的荣誉;东平县、肥城市、宁阳县、高新区、肥矿集团、泰山区获得集体拳术总分优秀奖的荣誉。

  同时,岱岳区、肥城市、新泰市获得集体太极剑总分优胜奖的荣誉;宁阳县、高新区、东平县、泰山区、肥矿集团获得集体太极剑总分优秀奖的荣誉。泰安益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庆祝本次太极拳剑比赛圆满成功!(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