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4位!泰安高新区2020年校长职级拟认定结果公示

2020-11-13 15: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3日讯(记者 周亚群) 11月11日,泰安高新区发布2020年校长职级拟认定结果公示。

  根据泰安市委、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市委组织部等部门<泰安市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泰办发[2016]30号)和泰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泰安市教育局《关于做好中小学校长职级制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泰教发[2017]26号)及《关于印发<泰安高新区中小学校长职级评审认定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泰高社字〔2017〕67号)等文件精神和相关规定,县(市、区)义务教育段学校校长职级由所在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组织评定。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核、组织评审、职级认定等程序,现对2020年校长职级拟认定结果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2020年11月11日至11月17日。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校长拟认定职级有异议的,可通过来访、来电、来信等方式向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办反映(不受理口头、电话或匿名信形式反映的意见)。

  电话:8937086

  邮箱:gxqjyrs2017@163.com 

  地址:泰安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办D207房间(邮编:271000)

  附件:泰安高新区2020年校长职级拟认定结果公示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