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全线通车!泰安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高架桥主线

2020-11-16 09:25: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1月13日,泰安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高架桥主线最后一联现浇箱梁启动浇筑作业,14日浇筑工作将全面完成,这标志着迎胜路高架桥主线将迎来全线贯通。

  这座全线施工难度最大、周期最长的高架桥主体工程即将完工,为年底前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全线通车打下坚实基础。

  迎胜路南延改造工程中包含泰安市首座高架桥建设,目前工程建设处于全面冲刺阶段。13日,高架桥主线最后一联现浇箱梁启动浇筑作业,同时为应对近期低温天气对施工造成的影响,加快施工进度,施工单位山东省路桥集团有限公司迎胜路项目部采购保温毯30000平方米,电热毯1000平方米,棉被2000平方米,电暖器300台。待箱梁浇筑完成后立即敷设电热毯、棉被、保温毯,箱室中配置电暖器、温度计,保证箱室内温度不低于30℃,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全力冲刺项目所剩进度。

  迎胜路南延项目是泰安市委市政府确定的2020年为民要办实事之一,自今年7月底全面开工建设以来,2800多名建设者采取“5+2、白+黑”的工作模式,以“头拱地,向前冲”的饱满精神状态,“抗洪水、斗酷暑”,众志成城,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严控施工节点,掀起大干快干热潮,推动项目建设,一天一个样,一周大变样。待14日高架桥主体工程完工,后续护栏、桥面系及附属工程将全面展开,地面道路、管线工程也将陆续开展。道路工程预计12月21日全线通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