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一行到泰安观摩通信行业发展情况

2020-11-16 18: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 11月14日,河北省信息通信行业协会徐世奎会长一行到泰安观摩通信行业发展情况。徐会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泰安移动5G展示厅、泰山分公司财源网格、5G智慧家庭体验区,详细了解了“5G智慧泰山”建设情况,现场体验了“5G+VR”应用,并同公司领导及泰安行协成员单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徐会长对泰安移动积极发挥泰安行协会长单位作用,推动各家运营商积极开展5G网络建设、5G服务国计民生、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泰安移动作为泰安行协会长单位,代表泰安各运营商详细介绍了泰安行协今年来重点工作开展情况,深入讨论了行协入驻行政审批大厅、4G/5G协调优化、铁塔公司与民营铁塔公司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并提出相应的发展建议。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发展共识: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践行社会责任,进一步强化行协入驻政务审批大厅的联合验收、联合审批工作,保障各家运营商顺利接入,推动服务能力、服务水平持续提升;二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持续打造优秀网络。加强5G建设,开展4 G /5G协同优化,及时解决影响网络质量的关键矛盾。三是统筹好铁塔公司与民营铁塔之间的发展关系,强化相互间的沟通交流,推动行业实现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