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召开 崔洪刚作出批示

2020-11-24 15:03: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4日讯 泰安市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今天召开,市委书记崔洪刚作出批示。

  崔洪刚在批示中指出,党报党刊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重要手段,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发挥着宣传党的理论和方针政策、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作用。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意义,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高度,扛起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确保全面完成。

  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希望各级各部门要明确征订要求,拓宽经费渠道,拓展融媒传播,改进发行服务,提高投递时效,要严肃纪律,充分发挥舆论监督和社会监督作用,构建健康有序的发行环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对党报党刊的宣传推介,帮助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阅读党报党刊的积极性主动性,养成阅读党报党刊的习惯,提高党报党刊的阅读率、使用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