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

2020-12-02 11: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记者 张明振)12月2日是第九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泰安市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集中宣传活动。泰安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建民到活动现场,检查指导集中宣传活动,亲切慰问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市公安局指挥中心、交警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分为增强防御意识、提高应急能力、遵守交通规则等部分展开。活动中,有关市交安委成员单位和社会单位、公益组织代表在东岳大街青年路路口以西设立宣传一条街,其中,根据当前交通安全工作的特点,设置抵制酒驾、用好一盔一带、远离大货车盲区三个展区,组织群众现场互动、体验、发放安全头盔、纪念品等,广大群众纷纷驻足参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万余份,现场接受群众问询1万余人次。

  同时,各县市也同步开展活动。通过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和内容丰富的主题活动,打造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的宣传格局,着力营造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参与交通、共享交通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