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问政山东》回头看反映问题整改部署会议上强调:举一反三抓好整改落实 压紧压实限期整改责任

2020-12-05 09:44: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5日讯 12月3日晚,山东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对泰安市问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在收看节目直播后,泰安市连夜召开《问政山东》回头看反映问题整改部署会议,针对《问政山东》指出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研究整改落实意见,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副市长成丽、赵德健、袁久党参加会议。

  会上,曝光问题涉及县(市、区)和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分别汇报有关情况,明确问题整改的措施和时限。与会领导深入剖析问题症结,提出整改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把问题整改作为进一步检视和改进工作的有力契机,对群众关心的实事、难事、烦心事,及时跟进解决,以实际行动取信于民。要举一反三抓整改,以曝光的问题为切入口,以点带面,点面结合,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一次大排查、大整改,全面排查梳理各级各部门、各领域、各行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紧盯实效抓整改,统筹把握好限期和长期、当前和持续的关系,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标本兼治抓整改,把集中整改与建立长效机制同步推进,使整改成果真正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实事抓整改,以曝光的问题为导向,提前谋划好明年的民生实事项目,更好的回应广大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新要求、新期待。要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加大对整改落实工作的督导检查力度,扎实抓好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