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胜利闭幕

2020-12-09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7日,由泰安市体育局主办,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协办,山东道诚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体泰心安”全民健身季暨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在市体育局胜利闭幕。

  泰安市首届老年人运动会共10个比赛项目,从11月9日—12月8日,历时一个月时间。来自泰安各县市区、各功能区80支代表队776老年人参加。在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比赛,取得了圆满成功。

  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闫远东,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曹东平,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刘勇,泰安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服务中心主任胥丽丽,泰安市益券养老服务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张怡萍出席和参加闭幕式。

  经大会组委会研究决定,授予泰山区教育和体育局、岱岳区教育和体育局、新泰市教育和体育局、肥城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宁阳县教育和体育局、东平县教育和体育局“优秀组织奖”;授予泰安高新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办、泰山景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教体文旅办、肥矿集团离退休干部管理部“组织奖”。最后泰安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兵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首届老年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祝贺,要求继续把老年体育工作作为全市体育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在健全健身组织、建设健身设施、丰富健身活动、支持健身赛事、加强健身指导、弘扬健身文化等方面狠下功夫,努力让更多的老年人“走出来、动起来、学起来、乐起来”,不断开创全市老年体育工作新局面。(通讯员 李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