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在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反馈座谈会上强调:凝聚起多党合作的强大合力 推进泰安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更好发展

2020-12-09 10:16: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8日下午,泰安市召开民主党派重点调研课题反馈座谈会,听取相关意见建议,推动调研成果落实落地。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旗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的发言后,张涛指出,各民主党派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进一步增强做好调研协商工作的责任感,切实担负起政党协商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政治责任。要树立更高标准,持续深化“党委出题、党派调研、政府采纳、部门落实”工作机制,充分调动上下级组织、党派内外一切有效资源和积极因素,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双招双引”、重点项目建设、三大攻坚战、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找准突破点,抓住关键点,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提高专题调研工作的实效性,努力形成一批“含金量”更高的调研成果。

  张涛强调,各部门单位要认真研究吸纳意见建议,切实将大家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举措。要强化机制保障,进一步加强与各民主党派的沟通联系,努力为各民主党派履行职能、发挥作用创造良好条件,凝聚起多党合作的强大合力,共同推进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事业更好发展。

  民革市委主委徐恩虎,民盟市委主委孙岱峰,民建市委主委张庆明,民进市委主委王昌元,农工党市委副主委陈玉社,致公党市委副主委张丽霞,九三学社市委副主委刘峰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