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卫健委评审组对泰安市中医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评审

2020-12-09 18: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9日讯 12月9日,以山东省卫生健康宣教中心副主任于栋为组长的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评审组一行3人来泰安市中医医院进行实地评审。泰安市中医药管理局副局长、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姬生勤,泰安市卫健委中医药政策法规与科技教育科科长李鹏,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开刚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评审。

  姬生勤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泰安市在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方面的基本情况。

  张开刚从医院申报全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的建设背景、内涵建设、场地设施、开放接待、经费投入、工作队伍、宣传活动、努力方向等方面汇报了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医院立足泰山文化建设医院中医药文化,凸显浓郁的地域特色,对医院近年来中医药文化建设成果表示赞赏。

  随后,专家组对照《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评估标准》,对该院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的内涵与设施、科普活动开展、基地人员配备、宣传报道等内容进行了认真查阅和问询;对医院中医药文化宣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考评,实地考察了预防保健科、悬壶济世广场、文化长廊、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神农百草园等场所,就下一步加强基地建设,努力做好中医药文化宣传与传承工作,传播泰山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通讯员 张男 王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