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开展全市冬季水路运输安全评估检查工作

2020-12-10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为切实保障冬季全市水路交通运输安全,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联合局公路港航科成立专项评估检查组,于12月7日至8日对全市冬季水路运输安全生产进行评估诊断,取得良好成效。

全市旅游客船全部安全停航

  评估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随机抽查了大安山、老湖、银山3个旅游船舶停靠现场及福民、泰昌、荫柳棵、鑫通4家浮桥企业,重点对冬季水路运输安全保障措施部署落实、旅游客运船舶停航停运安全管理、浮桥企业现场通行、2020年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内容进行评估诊断。从评估检查情况看,总体情况良好,全市水路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评估检查组对发现的各类隐患问题现场反馈并给与服务指导。

  本次评估检查以发现问题、查缺补漏、评估指导、促进管理为目的,对进一步提升安全风险管控水平,扎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推进作用,既是落实上级今冬明春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做好冬季水路运输安全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深化水上交通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有力推动。(通讯员 邹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