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会见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一行

2020-12-11 11:36: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0日讯 9日,济南海关关长赵儒霞一行来泰安市调研。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赵儒霞一行,并就泰山内陆港临港经济示范区建设、泰安陆港跨境电商产业生态示范区建设和泰安综合保税物流中心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

  张涛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泰安市有关情况,对赵儒霞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对济南海关长期以来对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泰安市正处在谋篇布局“十四五”和转折转型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任务艰巨繁重。同时,泰安正在积极搭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加快推进外向型经济发展,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希望济南海关一如既往地支持泰安发展,在泰 山内陆港临港经济示范区建设、泰安陆港跨境电商产业生态示范区建设和泰安综合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发展、推进通关便利化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帮助企业进一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合力推动泰安开放型经济发展再上新水平。

  赵儒霞表示,济南海关以及泰安海关将主动融入地方发展,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不断提高口岸通关效率,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为地方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副市长常绪扩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