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碧水蓝天助力绿色发展 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正式成立

2020-12-30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30日讯 12月29日下午,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中正热力集团会议室召开。泰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亓金海,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会员部部长王萍,泰安市生态环境局代表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商会全体会员及多家媒体共100余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会上,石仁国同志代表商会筹备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大会审议通过了《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章程》(草案)、《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会费收缴标准与管理办法》(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经选举,山东中正热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广法当选为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会长,山东国润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石仁国当选为本商会秘书长,山东新航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邵性润当选为监事长。

  顾修东代表登记管理机关对于现场监督情况发表讲话,表达了对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首届会员大会成功召开的祝贺,对商会的筹建以及第一届一次会员大会的准备工作表示肯定,会议流程符合成立程序。

  新当选的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会长李广法表示,他将认真履行职责,时刻牢记“服务会员、服务政府、服务社会;环境为本、产业报国、造福人民”的商会宗旨;以“守护碧水蓝天,助力绿色发展”为使命;秉持“共商、共享、共建、共赢”的发展理念;倾力打造“技术交流、信息共享、资源共享、互助共赢平台”。

  第二阶段为成立大会,举行了揭牌仪式和授牌仪式。

  在成立庆典上,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会员部部长王萍同志宣读了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成立批复。

  商会会长李广法致欢迎词,向各位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李会长表示将不负众望,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为环境产业和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市工商联亓金海同志、社会组织指导中心顾修东同志为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揭牌。

  市工商联亓金海同志为会长单位授牌、指导中心顾修东同志为监事长单位授牌、会长李广法同志为副会长单位、秘书长单位授牌。

  最后,市工商联亓金海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他讲到,社会团体正是服务企业的组织之一,希望泰安市环境产业商会能成为服务企业与市场的好帮手,服务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好助手,行业发展的好推手。希望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会员继续以守法诚信为重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明方向、促发展、有责任、敢担当,抓住机遇,团结起来,在助力生态文明建设、保护环境、治理污染方面发挥更重要的作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