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涛到泰安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14 10:39: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月13日下午,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到泰安高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时强调,要深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要求,进一步细化实化各级责任,确保到领导、到岗位、到人员,坚决守住安全生产的红线、底线。

  张涛一行首先来到山东京卫制药有限公司,现场检查企业危险品仓库、制药车间等生产作业现场,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张涛强调,要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细化实化各级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对全市危化品生产企业和存在重大危险源的化工企业,开展拉网式、地毯式大排查,“翻箱倒柜”找问题,“角角落落”查隐患,切实做到防范于未然。要针对冬季极端天气增多,生产经营处于旺季,事故易发多发的规律特点,以严于日常的措施,抓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随后,张涛来到山东财经大学东方学院,检查学校公寓、配电室、消防值班室等重点部位安全工作落实情况。张涛指出,学校要进一步增强风险意识和责任意识,坚持不懈地抓组织、抓检查、抓落实,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到实处。要切实做好值班护校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加强对校园各个角落的治安巡查,注意好防火、防盗,切实抓好寒假和春节安全工作。要全面深入排查校园安全风险和薄弱环节,采取有效措施利用寒假时间整改各类隐患,严防安全事故发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