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江汀来泰安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1-01-14 10:41: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4日讯 13日,山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总工会主席张江汀一行来泰安,慰问困难职工、困难企业、省级劳模以及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和困难群众。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刘贵堂,市委书记崔洪刚陪同。

  张江汀先后入户走访慰问市公交公司困难职工徐宝亮和省级劳模、原环泰公司高级工程师张秀美,向他们传达了省委、省政府及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并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身体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所需、所盼。当了解到徐宝亮因身体原因需要长期治疗时,张江汀鼓励他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叮嘱工会组织要多关心困难职工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张秀美家中,张江汀充分肯定她作为劳模立足岗位、辛勤耕耘的不平凡业绩,并要求各级工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营造学习劳模、关爱劳模、尊重劳模的浓厚氛围。

  在泰安市泰山城建热电有限公司走访时,张江汀深入主控室,向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详细了解目前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存在的困难,企业安全生产、安全供热和环保排放情况,听取供热保障情况汇报。张江汀对城建热电履行政治担当,奉献泰安发展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舒适的清洁热源,营造宜居生活环境给予了肯定。勉励企业继续开阔思路、创新发展方式,用好用活国家政策,降低生产成本,战胜困难,促进发展。张江汀嘱咐企业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供热安全,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供热安全精细化管理,高度重视职工的生产安全,落实好他们的劳保措施,确保春节期间供热安全运行,为广大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有力保障。

  张江汀一行还来到岱岳区天平街道田家峪村,入户走访慰问老党员邹玉清、生活困难党员田纪阳、困难群众程燕,与他们拉家常,详细询问家庭的生活、生产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送去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与祝福。张江汀指出,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尽心尽力为生活困难的党员、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更多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不断提高他们生活水平,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

  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红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书盈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