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党建和创”搭平台 融合互动促发展

2021-01-17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1月14日,泰安移动与泰安泰山索道运营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党建和创”签约仪式。

  泰安移动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晖与泰安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党委副书记李西军分别致辞并代表签约。

  泰安移动与泰安泰山索道运营中心开展战略合作,是发挥中国移动5G技术优势、持续探索智慧旅游新形式的重要实践。双方将党建与信息化业务相结合,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融合发展等焦点问题上进行深入探讨,在5G信息化应用解决方案、5G业务赋能索道、大数据云服务及云托管业务等方面开展交流。

  泰安泰山索道运营中心一行人员参观泰安移动5G+行业信息化展厅,体验“跨越时空”的5GVR泰山,一山一水尽收眼底,畅享身临其境的美景观赏体验。相信这种跨越时间、地点的沉浸式观景方式,在不久的将来会成为泰山旅行新时尚。

  通过开展“党建和创”主题实践活动,构筑党建交流的互动平台。双方现场交流分享信息化建设成功案例、5G规划和发展前景,在学习中思考,在体验中感悟,为下一步的合作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泰安移动将不断发挥规模和技术优势,持续探索智慧旅游新形式,助力泰安智慧旅游迈向新时代,为泰安旅游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