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新泰市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和明确“应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流程的通告

2021-01-27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7日讯(记者 杨卓) 1月25日,泰安新泰市委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了关于进一步优化和明确“应检尽检”人群核酸检测流程的通告。

  为进一步实现便民、高效、科学、规范的检测秩序,现进一步优化和明确“应检尽检”人群工作流程如下:

  1、境外人员、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密接和密接的密接由市设置的集中隔离(服务)点完成采样检测;

  2、发热患者、新入院患者、陪护及医务人员的检测任务由各医疗机构完成;

  3、其他“应检尽检”人员到属地乡镇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乡镇街道服务点采样。

  4、泰安市外低风险地区入新返新人员的核酸检测按属地管理,由各乡镇街道服务点采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