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1-01-29 14:39:00 来源:泰安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29日讯 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28日上午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胜利闭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执行主席崔洪刚、唐福泉、张书盈、王淑玲、陶长江、刘学保、曹步山、朱杰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张涛、曲锋、周桂萍、郭德文在主席台就座。

  唐福泉主持闭幕会并讲话。

  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应到代表448名,出席全体会议的代表379名,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大会选举辛海明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选举王希娟、乔建博、梁作宾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选举于瑞波为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当选的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向宪法庄严宣誓。按照法律规定,以上当选人员名单由大会主席团发布公告,予以公布。

  大会经过表决,通过了市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泰安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的决议、关于泰安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的决议、关于泰安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的决议、关于泰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泰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泰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唐福泉讲话。他说,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开得圆满成功。大会期间,各位代表牢记神圣使命,依法履职尽责,不负人民重托,充分体现了新时代人大代表的新风貌新担当。会议审议批准的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各项报告以及“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凝聚了全体代表的智慧,体现了全市人民的意志和愿望,顺应了泰安发展大势,是做好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指导性文件。这次会议是在加强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下召开的,各代表团、各位代表和为会议服务的工作人员积极支持配合闭环管理工作,为会议的召开付出了艰辛和汗水。

  唐福泉指出,泰安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求真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开创未来的大会。大会审议通过的各项报告和决议,绘就了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美好蓝图,实现这些目标任务,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全体代表带头学习宣传贯彻好大会精神,在各自岗位、各条战线、各个行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投身到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事业中。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泰安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实干,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高水平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出席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李灿玉、宋洪银、张红旗、刘洪海、于瑞波、隋阳、赵德健、常绪扩、朱旭光、朱云三、苏金森、张庆明、刘君、王昌元、姚霆、马纯勇、程明、孙岱峰、辛海明、刘斌、亓利群和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以及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