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泰山移动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

2021-02-10 19: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0日讯  近日,按照疫情防控会议的部署及要求,山东泰山移动党支部第一时间通过手机“云视讯”的形式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对下一步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细化。

  部署会上,泰山移动党支部书记龚敬农对当前国内疫情形势进行了简要通报,将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逐条宣贯。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高度重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同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要严格贯彻最新要求抓防控,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做好长期作战准备,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二是要聚焦重点任务抓推进,不断健全监测预警机制,严格落实办公管理防控、客户服务防控、后勤保障防控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要紧盯问题抓整改,加大监督指导和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加大整改力度,尽快补齐短板,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整改到位。

  三是要夯实工作责任抓落实。疫情防控小组要立即采取应急措施,对照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最新工作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单位主管责任、家庭和个人自我防护责任,及时发现问题,堵住漏洞,努力实现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双胜利。

  通过此次紧急部署会,泰山移动全体员工充分认清了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切实增强了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了疫情防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到位。(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