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底前全线竣工通车 S103泰楼路改建工程迅速拉开大干帷幕

2021-02-22 16:49:00 来源:泰安广播电视台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为贯彻泰安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要求,S103泰楼路改建工程经过充分准备和精心组织,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强化安全环保管理,开展岗前培训,率先按下“复工键”,拉开大干帷幕,全力实现工程建设开门红。

  今天(2月22日)上午,记者在泰楼路改建工程施工现场看到,大型机械正在紧张有序地施工中,鼓起干劲,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S103泰楼路改建工程起于博阳路与泰新高速立交桥,经徂汶景区、高新区、新泰市,终点止于新泰泗水界。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泰城东南方向出口,与济泰高速、青兰高速、董梁高速连线成网,成为贯穿泰安中部南北方向的大通道,对完善区域路网、提升公路运营水平、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及旅游发展,推动济泰一体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据了解,社会热切关注的旧县大桥右幅、董梁高速楼德出口段和良庄北宋蔬菜批发市场段已提前建成通车。截至2020年底,该工程已累计完成建安工作量7.48亿元,其中路基完成59.2%,路面完成36.3%,大中桥完成91%。据市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工作人员介绍,该工程今年计划完成工作量7亿元,局部路段力争提前通车, 11月底前全线竣工通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