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三英公司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03-08 11: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2021年3月6日,在第111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泰安三英公司举办“巾帼心向党·奋斗新征程”“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向全体女性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

  泰安三英公司董事长郑三英首先向全体来宾致以节日祝福,活动准备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并向三英公司全体女员工发放了节日礼物,同时泰安三英公司女职工代表,男职工代表,业务经理代表分别上台发言,活动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欢声雷动。

  会后,在公司董事长郑三英的带领下,各位来宾观看了三英党建宣传片,参观了党建展厅、红色文化长廊、新阶联创新实践基地、一把剪刀的故事展厅等。

泰安三英公司董事长郑三英致节日贺词

为三英公司女职工赠送节日礼品

全体女职工宣誓

参观三英公司党建学习

  巾帼建功新时代,逐梦三英绽芳华。泰安三英公司将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在党的引领下,扎实工作、把三英各项产业做大、做强、做优。立足当前,着眼全年,奋力开拓,团结进取,为服务好社会努力奋斗!(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