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一品|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支部党建品牌正式发布

2021-03-09 17: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2021年是创世界一流“力量大厦”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向全面筑牢、积厚成势迈进的关键之年,也是集团公司确定的“党建工作融合发展年”。泰安分公司围绕落实党建工作“五个新提升”要求,各支部按照“四有一好”(有名称、有标识、有内涵、有理念,作用发挥好)的标准,结合支部党建和业务实际,形成了内涵丰富、特色明显的党建品牌。

  为分享提炼支部党建工作好做法、好经验和新成果,切实把组织活力转化为发展活力,3月8日上午,泰安分公司召开支部党建品牌发布会,本次发布会主要包括现场发布和视频发布两项议程。7个区县分公司党支部进行支部品牌现场发布。各党支部在视频发布环节均有精彩亮相。

  支部品牌发布会只是迈出了品牌建设的第一步,品牌建设实施才是万众瞩目的环节。用每一天的努力,换取万众瞩目的自己。“一支一品”建设成果展示,期待各支部最耀眼的时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