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网信办调研组来泰调研数字乡村建设和网络安全基地有关情况

2021-03-09 20:5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9日讯  7日至8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卢岚来泰调研数字乡村建设和网络安全基地有关情况。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陪同调研。

  卢岚一行实地调研了肥城市数字乡村试点、云天安全基地、众志电子公司、岱岳区融媒体中心等现场。听取相关汇报后,她指出,市委网信办为泰安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的网络安全保障和有力的信息化支撑,希望泰安市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数字乡村建设顶层设计,统筹好基础设施建设、信息资源使用、数据内容安全、技术人才培养等工作,强化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真正实现平台数据的互联互通。

  刘洪海表示,我们将以此次调研为动力,高标准推进数字乡村发展,强化互联网管理引导,营造清朗网络环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