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统战部到泰安市岱岳区调研港资企业发展情况

2021-03-11 17: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1日讯 3月11日,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张静一行到泰安市岱岳区大汶口工业园调研港资企业发展情况,泰安市委统战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二级巡视员刘卫东,岱岳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袁义明陪同。

 

 

  张静一行先后来到龙泉水务(泰安)有限公司、泰安汉威集团有限公司,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参观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港资企业生产经营、发展需求、疫情防控等情况。

  张静对港资企业转型升级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做法和企业家敢闯敢试、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精神表示赞赏。她强调,统战部门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助推港资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提供全方位支持和服务,积极协调解决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结合企业实际,用足用好各项惠企政策,不断提高企业竞争力。(通讯员 刘木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