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 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在行动

2021-03-17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7日讯 3月14日,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参加了由肥城市市场监管局主办的“守护安全,畅通消费”3.15消费者日咨询服务活动展示会,公司服务人员现场为客户宣讲了联通业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较好的社会宣传效果。

  活动中,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在现场设立了业务宣传咨询台,对流量争议、套餐变更、信息安全、增值业务违规订制、垃圾短信、强制销售、手机恶意软件、光改施工等风险舆情进行关注,耐心细致解答客户咨询,现场答疑群众关注的焦点问题。为进一步推动问题解决,提升客户满意度,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总经理尹广在活动现场与用户亲切交流,认真听取了他们对联通提出的建议。公司服务人员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态度,诚信的服务赢得了顾客的点赞。

  泰安联通肥城市分公司一直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公司以“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有效提升了联通公司在客户口碑中的形象。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求发展,不断推动服务升级,全面打造客户服务体系,保护消费者权益。(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