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平度商会成立大会隆重举行

2021-03-18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8日讯 新时代、新平商、新征程。3月14日,泰安市属首家县级市商会——泰安市平度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泰山宾馆隆重召开。

  泰安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二级调研员亓金海,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主任顾修东,市工商联四级调研员、会员部部长王萍,平度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崔永梅,市工商联党组成员、秘书长杨军,市政协常委、平度市总商会副会长杜森德,市工商联民企中心主任李清超,部分友好商会负责人及在泰平度籍企业家、会员代表参加大会。

顾修东讲话

  泰安市平度商会是由在泰平度籍企业家自愿组成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目的是加强联谊、整合资源、团结协作、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商会第一届会员大会选举盛永杰为会长,邹晓为监事长,盛辉、韩举林、于长江、袁国锡为副会长,王晓平为秘书长。

亓金海、崔永梅为商会揭牌

崔永梅为商会授牌“平度市(泰安)双招双引工作站”

  崔永梅表示,泰安市平度商会是平度市第一个在异地注册的商会,拉开了平度商会在异地注册成立的序幕,必将对平度市的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积极影响。泰安市平度商会承载着两地人民的信心和期待。希望商会砥砺奋进,不负重托,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两地经济文化建设贡献力量!

  亓金海向商会提出要求,希望商会坚持政治建会、党建引领,加强自身建设,规范运行,健康发展,把商会建设成为在泰平度籍企业界人士的大本营,打造品牌商会。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促进联系,增进交流,推进合作,支持会员企业做大做强,为泰安、平度两地交流合作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长盛永杰代表泰安市平度商会对关心支持商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人士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对商会建设和工作开展进行了阐述。

  泰安市平度商会现有会员企业157家,涉及20多个行业,年营业额达10亿元。商会将紧紧围绕“富强泰安,回报平度”的宗旨,在泰安市工商联的指导下,加强商会自身建设,履行政治引导、经济服务、诚信自律职能,团结引导会员为为泰安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组织会员积极反哺家乡,开展人才回归、资本回乡等活动,助力家乡建设。(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