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华公司召开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1-03-19 17: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9日讯 3月19日,盛华公司圆满召开了2020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泰安市泰山区国资局党委书记、局长倪新杰,蓝城集团副总经理崔骞,蓝城集团销售部总经理张卉,山东创新集团代表,盛远公司、泰安电视台、泰安日报社、鲁网等嘉宾出席会议。会议由盛华公司董事长张风雷主持。

  会上,张风雷针对各项工作进行深度剖析,总结得失,为2021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他表示,2020年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公司《第二个五年发展规划》和工作目标,紧扣公司发展主题,精诚团结、干事创业、凝心聚力、再立新功。全年在作风建设、业务拓展、效益增收、公司发展等方面均取得了重大突破。

  “希望大家能够进一步统一思想,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张风雷表示,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让我们团结起来共同努力,把握机遇,迎难而上,实现公司战略目标,推进厚德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支部书记武丽、监事会主席马怀斌、班子成员分别上台汇报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了2021年工作计划。

  副总经理李开柏宣布了2020年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公司领导为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

  盛华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表彰先进、树立典范,调动员工的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热情。未来,全体员工将紧密团结、齐心协力,必将为盛华注入力量再添光彩!(通讯员 魏晗)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