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化攻坚 生态泰安——2021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完美收官

2021-03-29 11: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7日上午,“绿化攻坚·生态泰安——2021泰安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全民植树活动完美收官!来自社会各界的2000余名公益爱好者齐聚中瑞鼎峰·国悦山项目,用实际行动为家乡添绿,在泰山脚下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泰安市委网信办、共青团泰安市委、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泰安市生态环境局、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泰安市林业局、泰安旅游经济开发区指导,大众网·泰安、中瑞鼎峰·国悦山、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主办,泰安市房产管理服务中心、泰安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泰安市骑行运动协会协办。

  上午9点,活动现场已人潮涌动,大家自觉有序前往中瑞鼎峰·国悦山临时售楼处领取植树物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大家发放饮用水、手套、心愿卡和签字笔等。中国农业银行泰安分行广泛开展绿色金融宣传,践行社会责任。

  上午10点,启动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十四五”开局之年推动绿色发展,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助力“绿色中国”和“生态泰安”建设。仪式过程中,泰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四级调研员副局长申晓斌向爱心企业中瑞鼎峰·国悦山颁发“绿色企业公民”荣誉牌匾。

  为扩大本次植树活动的参与度,呼吁全民共同为泰安添绿,大众网·泰安“绿化攻坚 生态泰安”2021线上云植树正式上线,通过组织网友在线认养,线下组织种植养护的形式,在泰安汶河国家湿地公园开启为期1年的植树和养护活动,在汶河两岸种一颗希望之树,以实际行动践行“蓝天责任”,为“绿色中国”和“生态泰安”建设做出贡献。

  植树,是我们与春天不变的约定;生态,是我们关注的永恒话题。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与者们来到植树区域,自觉有序领取树苗和植树工具。近2000平方米的植树场地上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每一位参与者的汗水与笑容都留在了这里,用爱心播撒下美好的回忆。

  泰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岱岳区大队高铁消防站、解放军第960医院泰安医疗区、泰安技师学院电气工程系小红帽志愿服务队、泰安市泰山区泰山公益事业发展中心为本次活动提供保障服务。岳峰小学、卧虎山小学、智源小学、七里小学等学校的师生共同参与本次植树活动。

  现场,大众网·海报新闻直播同步开启,30万+播放量为公益植树助力!无论线上线下,每位参与者都收获了贡献生态的正能量,在泰安人民之中传递绿色环保的时代理念。

  绿化攻坚?生态泰安——2021 蓝天责任植树大行动虽已完美收官,但中瑞鼎峰秉承瑞典绿色科技和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积极推广环保生活方式的初心却永不止步。

  春风送暖新雨润,植树添绿正当时。泰山脚下,环山路旁,千人齐种绿色希望。愿明年春天我们再次相约,愿每一个公益的脚步走遍泰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