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助力数字化转型、实现城区千兆宽带接入全覆盖

2021-04-02 12: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日讯 近日,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快速实施10G宽带接入设备部署,提升规模千兆接入能力覆盖。经过近一个月的紧张施工,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完成了城区以及东平街道区域14个宽带机房10G宽带接入设备建设投产,从而实现了该区域千兆宽带入户接入全覆盖。

  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落实“网络强国”、“互联网+”战略,加快新型互联网设施建设,助力数字化转型以及推进“数字政府”、“数字社会”建设,持续推进信息通信技术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活改善为了解决大带宽需求。

  目前,东平城区已覆盖5G基站50余个,基本实现智慧家庭三千兆接入能力。“联通三千兆”为用户打造了一个涵盖居家、工作、出行的全场景、立体化、高速率的上网环境。

  未来,泰安联通东平县分公司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关怀与支持下,强化“网络强国”战略观念,与各界合作伙伴携手前行,加快5G以及全县10G宽带接入设备部署,全力提升网络能力,共同见证发展、见证美好生活的升级。(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