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综合部党支部“为民办实事”的那些小事儿

2021-04-13 10: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3日讯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山东移动泰安分公司综合部党支部立足实际,学史力行,用心用情为员工办实事、解难题。

  创新卓越见行动。“团购集市开始薅羊毛啦……”是的,没错,e家便利店的新活动又开始了。e家便利店是泰安移动为方便员工而创办的非盈利小店,“掌柜的”就是综合部党支部年纪最小的90后党员魏菡秋。虽然没有经验可循,但是作为党员,小魏没有退缩,愣是凭着韧劲、钻劲把小店开了起来,而且开得有声有色。精心策划每次活动、仔细打磨每处细节,成功开发了“特色菜品鉴”“不一样的节日”“薅羊毛团购集市”“一夜变装”“超级外带”等活动,赢得了一致好评。

  主动担当见行动。市公司院子面积小,员工多数骑电动自行车上下班,停车难、充电难,碰到下雨天更难。对此,综合部党支部负责后勤物业的党员张波坐不住了,连续一周,他每天早早来公司观察大家的停车情况,到车棚思考、优化停车办法。终于,通过制定停车引导方案大大提升了泊车效率,通过清理僵尸电动车、分类停放、引导停放等举措增加车棚容量,有效解决了早高峰期间停车难题。

  细节优化见行动。公司办公大楼使用中央空调,好处显而易见,但处在通风口下方的同事却有点不得劲:风量调小,无法满足办公室整体需要;风量调大,对自己的颈椎、肩膀又是不小的考验。张波主动到各办公室现场测量,联系厂家,为大家选配了合适的风口挡板,营造了温馨舒适的办公环境。(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