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会议

2021-04-15 18:4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5日讯(记者 田佳莉) 为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制意识,营造维护国际安全的浓厚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上午,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会议。

  会上,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党委书记李宗军总结了近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一步进行了动员部署。李宗军指出,全民国家安全是确保国家长治久安的大安全、是宏观层面的,社会福利院的安全生产工作是更具体、是微观层面的,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要加大整改力度,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要加强组织领导,全面落实主体责任。希望大家会后,要通过各种形式,有意识的加强安全方面有关知识的学习,自觉地运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

  据了解,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安全生产工作围绕抓好抓实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从提升认识站位、认真组织整改、加强各项保障等方面对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要求,深入推动泰安市社会福利院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履行安全管理责任,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