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威泰安金属新材料产业园正式开园投产

2021-04-18 2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8日讯 4月18日,正威泰安金属新材料项目一期投产暨二期开工仪式举行,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活动。

  据悉,正威泰安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位于泰安高新区,由世界五百强企业正威国际集团、泰安市人民政府及泰安高新区管委会一起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110亿元,一期投资建设低氧光亮铜杆、低氧光亮铜线、精密铜线及精密控制电缆等产品生产线;二期投资40亿元建设两条大尺寸偏光片生产线;同时投资20亿元建设正威集团泰安供应链项目,致力于建设泰安金属、矿产资源交易中心及供应链服务中心。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预计年产值300多亿元,将直接带动就业1000余人,间接带动3000余人。

  “项目成功落地投产,得益于泰安市委市政府的深切关怀,得益于金融机构的信赖和广大协作厂商的支持。”正威国际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文银表示,正威泰安金属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是正威国际集团满足华北及“渤海湾经济带”市场、优化铜资源配置、强化铜基产业链、加强山东省平板显示材料与器件产业链构建的需要。未来,正威国际集团将做好现有项目、推进在建项目、谋划新项目,助力泰安打造千亿级的产业集群。

  泰安市委书记崔洪刚表示,一直以来,正威国际集团秉承“振兴民族精神,实现产业报国”的企业发展道路,注重企业文化培育,在铜产品深度研发创新和国际资源、市场开发上具有重要地位。正威国际集团选择泰安,是落实新发展理念、实现高质量发展、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国际产业高端化的具体举措;是泰安正威真诚合作的结晶,也是正威对泰安的充分信任和支持。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一如既往地围绕产业高地建设和经济发展,千方百计做好服务工作,用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和最优惠的政策,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助力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尽快投产达效。(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