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在泰安开幕

2021-05-10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0日讯(记者 张明振) 5月10日8时30分,第十六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自2006年,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已成功举办了十五届,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为粮油产销企业构筑沟通交流平台,搭建粮油产销企业合作、交易桥梁的宗旨,在北京、江苏徐州和山东济南、德州、泰安等地取得骄人佳绩。目前已经发展成为全国规模最大、影响最广、效果极佳、交易量最大的品牌粮油订货会,是国内外知名粮油食品和加工设备制造企业宣传新产品、新技术的首选展会,也是企业展示品牌形象、精细化管理、发展战略和企业文化的绝佳平台。

  据了解,第十六届全国粮油产销企业订货会秉承为粮油产销企业构筑沟通交流平台,搭建粮油产销企业合作、交易桥梁的宗旨,更好实现深度对接,促进购销产品、洽谈合作、增进联系、互通有无、交流企业发展理念,共同探讨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推进粮油创新科技发展的良策。

  本次展会吸引全国各地共500余家企业参展,其中有来自泰安本地的20多家参展单位亮相。展区面积达25000平方米,参展产品超过2000种。本次订货会将持续两天,产销双向推介,将为供需双方提供更多商机。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