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践行动 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1-05-13 18: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3日讯(记者 周宁 通讯员 陈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5月13日上午,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全体干部职工到岱庙街道迎暄社区开展了“社区双报到”、“学习党史 为民办事”志愿服务活动。

  在党委书记李宗军同志的带领下,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的志愿者们来到迎暄社区。活动开展前,为社区捐赠了扫帚、大扫把、清洁桶等多种清洁工具,助力社区创造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同时与社区负责人就社区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组包片干得热火朝天,对迎暄社区辖区内的垃圾箱、花坛树坑、背街小巷等卫生死角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充分展现了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冲锋在前、敢于勇挑重担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使社区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美观,赢得了社区居民们的称赞。

  通过开展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为社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有力助推了党史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

  下一步,泰安市社会福利院(市儿童福利院)将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活动主题,努力打造“党史+服务”志愿服务新模式,为泰安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