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成员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议召开

2021-05-15 18: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5月14日,泰安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在三英公司召开党委成员暨党建工作重点任务部署会。泰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书记高树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非公经济组织党委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部署了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行党组织评星定级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制度、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我想对党说”主题演讲比赛活动等重点工作,通报了全市组织建设情况,现场参观考察了三英公司党建展厅、红色文化长廊、一把剪刀的故事展厅。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广泛动员,精心组织,举办好主题演讲比赛活动。要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促进“两个健康”相结合,在全市非公经济组织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推动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全面推行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和党员量化积分管理制度,引领推动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