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梦飞扬 党建引领共筑梦——记泰安市儿童福利院趣味运动会

2021-06-01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 2021年6月1日是第71个国际儿童节,为庆祝孩子们的节日,同时为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泰安市儿童福利院于6月1日上午在一楼方厅举办了以“童心向党梦飞扬”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全体儿童和职工参加,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丽东,社会事务科科长马敏、副科长张继坡和院党委书记李宗军、副院长魏长霞一起出席了运动会并参与其中,与孩子一起度过了一个欢快的儿童节。

  趣味运动会在雄壮的国歌中拉开序幕。书记李宗军作了简短致辞,希望孩子们能够在这场专门给他们设计的运动中展示自己的风采,在运动中收获美好的心情,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马敏宣布趣味运动会开始。

  首先是主题表演,星星班的孩子们表演了手语歌曲《国家》,太阳班和月亮班的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表演了“花样篮球”,孩子们稚嫩的歌声和手语,以及熟练的传球、拍球、跨球表演,引得台下阵阵掌声。尤其是最后孩子们和老师一起为五星红旗图颜色,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上一份真诚,孩子们认真、细致的涂色,并和局、院领导们一起把五星粘在了涂好的国旗上。

  随后进行项目比赛,孩子们和老师们一起进行了套圈、沙包投准、找数字、托球折返跑、双脚跳、接力跑、“一圈到底”、跳绳比赛、拔河比赛等运动项目。比赛中孩子们积极参与,老师们跟随协助,孩子们在投、跑、跳、找中享受着游戏和运动的快乐,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此次趣味运动会以让更多孩子们参与、趣味性为主,充分展示孩子们运动能力和红色教育成果,同时吸引了广大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与孩子们同赛同乐,活跃了工作气氛,提高了工作热情,为更好开展各项儿童服务管理工作注入了动力。(通讯员 陈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