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你我同查高考食堂”活动

2021-06-02 16:2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 6月2日,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邀请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媒体人士等参加“你我同查高考食堂”活动,对泰安一中青年路校区、长城中学、英雄山中学食品安全情况和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现场检查。

  在检查中,执法人员与社会各界人士代表一起对学校食堂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从食品原料采购、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加工制作至供餐全过程进行监督。重点检查了食材质量、索证索票、设施设备运行、环境卫生、库房存贮、三防设施、食品留样、从业人员健康管理情况等。实地感受学校食品安全监管与重大活动保障工作如何开展。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餐饮安全你我同查”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组织社会各界人士参与到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中,引导社会公众关心餐饮食品安全,营造食品安全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共同推进餐饮服务单位提升服务质量和食品安全水平。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杨树国,四级调研员张艳林带队,泰安市人大代表李鹏、安其鹏、杜欣涛,泰安市政协委员杨增刚、王姝涛,大众网、齐鲁晚报、泰安日报、泰安电视台等媒体参加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斌